鞋子

踏進力上西服

我們的營業時間是週一至週六早上 10 點至晚上 9 點。建議可以先向我們電話預約喔!

請往下捲

line art

溝通樣式、選布、量身

第一次來店時,我們會先詢問您想要製作的西服樣式、想要什麼樣的感覺、穿著場合等等,我們會根據您的描述與預算,提供您西服款式與布料的專業建議。店內備有流行雜誌可作為風格參考,但若您手邊就有心目中的西服的圖片,請您不要吝嗇,直接將您的圖片與師傅分享,可以讓我們更精準地了解您的風格需求。在確定款式、布料與西服費用之後,就會替您量身(採寸),並與您約定下次到店的時間。第一次到店需花您約一至兩個小時。

process1-desk

line art

裁片、剪裁、假縫

在您第二次到店之前,裁縫師傅要製作出一套假縫衣,給您在下次到店時試穿。師傅會依照您的身形,用紙筆在紙上畫出裁片,然後將裁片放置在布料上做為樣板,精準裁出布料,最後縫製起來。完成的假縫衣會包含軀幹部分與一隻左袖,用假縫的方式將布料做大概的固定,尚未包含口袋與鈕扣等裝飾性細節。

process1-desk
process1-measure

line art

試穿假縫衣

在您第二次到店的時候,師傅會替您仔細地穿上假縫衣,並檢視整套服裝,在需要修改的地方做記號。穿著假縫衣時,您可以試著稍微活動一下,若衣服穿起來或動起來有任何感覺奇怪之處,請務必與師傅反應。試穿假縫衣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。

process1-desk

line art

完成縫製

經過試穿之後,裁縫師傅已經掌握了足夠的資訊,可以製作出完全符合您身型的西服。師傅會使用車縫、熨燙等上百道的縫製手續,將一套西服內的毛襯、內裡、墊肩等六百多種配件組合起來;袖口、下擺、肩胛、翻領等部分更是以手工縫製千針,方完成一套專屬於您、獨一無二的西服。

process1-desk

請往下捲

力上西服袋

試穿取貨

您的第三次到店,就是取貨的時候了。我們希望您可以在離店之前,穿穿看這套完成的西服;若試穿時發現完成的衣服與預期不同,也能夠與師傅直接反映。

售後服務

熨斗圖

手工西服內有特殊的立體結構,在交貨的時候我們會教您如何熨燙,並且推薦您合適的乾洗店。若您仍然不熟悉如何熨燙,也可以將衣服拿到店內,由我們為您服務。

剪刀圖

在將西服拿回去之後,若仍然有活動不順暢、長短不符預期,或在一段時間後您的身形有所變化,此時可以將衣服拿回到力上西服,在合理變動幅度下,可以為您進行修改。